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甲战士》热播 打造中国原创“奥特曼”

  本报讯(记者陈熙涵)携多个“第一”,《金甲战士》未播先热。近日,伴随《金甲战士》电视剧即将全面登陆各地电视台,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UMA——金甲战士小说版》和《金甲战士》系列电视剪辑书同步亮相。

  特摄片一直是日本人的专利,从奥特曼到假面骑士再到战队系列已经深入人心,我们也曾在大银幕上看过哥斯拉。
特摄片在中国的发展其实才刚刚起步,且走得并不理想。先前有部《变身战士阿龙》被喊停,《五龙奇剑士》没有了音讯,难道中国就没办法发展特摄片吗?答案是否定的,《西游记》都要重拍了,漫画改变的《网球王子》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如今,《金甲战士》的亮相再次挑战国产特摄片的前景。动漫专家孙剑认为,电视剧《金甲战士》用科幻片形式打造出全新的现代英雄和理念。“是国内第一部以环保、和谐为主题的儿童影视作品,为我国小朋友打造了原创的科幻英雄。”据悉,10月中旬该剧将在上海哈哈少儿频道开播。伴随着《金甲战士》的诞生,一些质疑扑面而来,有人指出金甲战士的体格和人物设定,都太像奥特曼了,有仿效之嫌。看来,能不能诞生中国自主设计的人物造型,仍然是中国发展特摄片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甲 |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