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中国最娱乐的体育主播 黄健翔跳槽 > 黄健翔新闻资料

黄健翔回应进军娱乐圈传闻:我可做不了超人

  前日,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出现在了目前在北京一个时尚俱乐部,身着“黄金甲”,一副武士造型的他神采飞扬。当日,天晴数码公司老总宣布,黄健翔将成为目前在网络上非常风行的大型原创魔幻MMORPG网游《魔域》的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黄健翔异常开心,不时拿自己开涮,摆出很威猛的姿势时不忘来句“这一刻我被魔域灵魂附体”之类自己的语录来活跃气氛。由于前不久黄健翔刚代言了一个著名白酒代言广告,时隔不到一个月又接下网络游戏代言,这让他显然非常高兴,在当天他不仅在台上卖力配合该游戏的宣传,还自动充当起了现场主持人,不停地摆起各种甫士供记者拍照,并且大声自嘲“这样看起来应该很帅吧”。对自己离开央视后的新生活,他也对各种传闻痛快做出了回应。

  【回应传闻】

  华谊想签我,但我没敢签

  身着角色造型的黄健翔显得颇有几分武士劲头,不同于以往的形象。面对记者态度也显得很热情,不似前段时间刚从央视辞职时对记者的回避与微言慎行。他说自己现在是凤凰卫视的一名签约主持人,“凤凰不限制主持人接广告,所以我会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接拍些广告”。而对此次的代言费,他却三缄其口,不愿意透露,只是说能接肯定是报酬他满意的。

  自从他离开央视后,他将全面进入娱乐圈的说法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且前不久华谊还爆出将签约他成为旗下艺人并且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已经在为他打造单曲。黄健翔说羽泉的确是为他写了首单曲《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但是我也不知道这首歌到底是该划为什么风格,因为我也不识谱,只能让他们录个小样给我,我边听边学,至于这首歌到底会用到什么地方,我也没有想好”。

  而对自己是否会签约华谊成为艺人一事,黄健翔却予以了否认,“我现在是签约了凤凰卫视,我的工作都将由台里安排。虽然华谊有很多我的朋友,也与我接触过签约的事,但我不会和他们签约。我知道那是因为我跳下海,人家想拉我一把。华谊是打造艺人的公司,我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员,签我人家不划算,而且我感觉自己做不了职业艺人,不敢让他们赔钱啊”。他说自己在前段时间客串了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与荒诞剧《摩登公元后》,角色都是演自己的片子,但自己吃不了演戏的苦头,“半小时的戏要拍8个小时,起早贪黑,太累了,演戏的人都是超人,我可做不了超人”。他坦言自己感觉不适合演戏,既然不能胜任,就不能给公司赚钱。“还是回到自己的本行做主持实在”。但有空在娱乐圈玩玩票,客串一把他还是很愿意,“我是个很愿意尝试新东西的人”。

  【回应绯闻】

  但愿绯闻都是真的

  前段时间爆出黄健翔在被问及与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绯闻时,他说“但愿所有的绯闻都变成真的,”这话让人猜测他是否有意与张靓颖有所发展。但黄健翔对记者称当时说那句话他只是和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们在一起开玩笑,却被记者传了出去。有明星说连对方电话都不知道就被传了绯闻,他好歹还知道对方长什么样。“我这么说就是玩笑,你们还千万别当真了”。而目前他虽然离婚单身,但他说自己的最爱是自己的小女儿,春节时准备带女儿好好出去度假“因为这一年,我实在太累了”。

  【回应质疑】

  我不会和窦文涛比嘴皮子

  目前黄健翔在凤凰卫视主持了一档体育杂谈节目《天天运动会》,他将邀请不同的嘉宾谈论一些体育话题,他说自己想把这个节目做成“体育社会化”的谈话节目。但有记者提出看到他的节目感觉还没有脱离解说员的风格,他马上回应说解说和主持是两个概念,如果称主持人为团体操的话,解说员就是自由体操,一个要顾全大局,一个则是依赖个人。他还在建立自己的主持风格中,“你当然不能拿我和窦文涛那样的主持人比”。他表示,这档节目给了他很大的空间,让他实现了自己在央视当解说员时不能实现的想法。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张靓颖 | 羽泉 | 窦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