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北京发布会 甄子丹指伟仔适合演叶问

甄子丹饰演一代武术宗师叶问,即场上台表演打木桩。
甄子丹饰演一代武术宗师叶问,即场上台表演打木桩。

  东方电影《叶问》昨日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出席的有甄子丹、熊黛林、监制黄百鸣及导演叶伟信,会上并请来北京咏春会示范咏春,而甄子丹亦上台表演打木桩。

  在片中饰演一代武术宗师叶问的甄子丹,他表示演这角色有困难,要花一年时间准备,及向叶问的后人叶准请教,由于叶问的真人比较瘦,他更要减肥演出。向来自信十足的甄子丹,自言虽是武痴一名,但最初也担心自己未够资格演一代宗师,惟有著上长衫去感受角色。

  信梁朝伟会演得好

    影片自开拍以来便闹出不少是非,片名原本是叫《一代宗师.叶问》,但因与泽东的《一代宗师》闹双胞最终要改名,而泽东那部片则由梁朝伟饰演叶问。问到甄子丹觉得梁朝伟可适合演叶问?他大方说:“我不想评论别人,伟仔是个好演员,演技好好,叶问是个顾家的人,相信伟仔会适合。”

    盛传叶准看过电影后,担心王家卫如何去拍?黄百鸣说:“我不是贬低别人,可能王家卫拍得更有风格,至于改名是因为避免不必要的争拗。”导演叶伟信则力撑黄老板,强调叶准的确有说过这番话。

  赞熊黛林天生演员

    叶伟信被问到为何会起用新人熊黛林饰演叶问的太太?他表示因为想每部片都起用新人演出,而影片是以三十年代为背景,要找一个好靓的女仔演出,所以便拣了熊黛林。他不讳言最初也担心熊黛林的演技不够好,但试镜后觉得她很适合,他更指连甄子丹最初也有此顾虑,但与熊黛林合作后就完全改观,并赞她是天生的演员。

    首次拍电影的熊黛林表示,有机会也想再拍电影。她的角色是一个三十年代的女人,问到她可有向妈妈请教?熊黛林说:“我没向妈咪请教,自己也有母性的一面,拍完后都感受到家庭温暖。(何时会做妈咪?)顺其自然啦。”她又谓拍戏期间,叶准师傅也有过几招给她。问到可有在绯闻男友郭富城面前表演?她笑谓自己的功夫不见得人。

    十月十日是熊黛林的生日,她出席完发布会后便返港预祝生日,问到男友有没有表示?她笑说:“没有呀。(有什么生日愿望?)希望这部戏卖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准 | 梁朝伟 | 王家卫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