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端形象受名车青睐 戴菲菲演绎香车美人(图)

  奥运会后,不少体育界的明星都身价倍增,纷纷为时尚,奢侈品进行代言,拍摄大片。而一直以来被冠以体坛第一美女的戴菲菲就凭借其性感,高贵的知性让不少名车都纷纷上门邀请为其拍摄大片。名品香车配高端美女,已经无疑成为最佳组合。

拍摄香车大片
戴菲菲拍摄香车大片

  前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北京大学教师,知名时尚模特,歌手,演员……这一长串的头衔汇总到一起就是这个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了。奥运会之后,以健康形象为主的新的时尚潮流开始了,不少知名时尚名品正是看中了戴菲菲混合着知性与性感的独特魅力,以及长久以来的健康形象纷纷邀请为其拍摄宣传大片。尤其是一些车类品牌,更是遵从这香车配美女这以传统宗旨,并且选择像戴菲菲这样的高端美女作为模特为其塑造品牌形象,从而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而一直酷爱开车兜风的戴菲菲也在一次次的拍摄中彻底过了一把名车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