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惧年龄秘密曝光 伍咏薇美肤写真别具美态(图)

  伍咏薇(下称伍姑娘)成为某化妆品牌全新代言人。为隆重其事,该品牌早前特别举行记者会,宣布她的加盟;同时,伍姑娘亦已投入工作,并配合宣传攻势,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演绎“完美女人40”,力抗岁月留痕的完美肌肤。

  伍姑娘兴奋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代言人的一份子。我们在娱乐圈的工作时间长而不稳定,经常因工作需要而长时间化妆,肌肤未能得到充分休息;再者,即将面对40岁这个女性的心理关口,肌肤问题如皱纹及肤色暗哑等相继出现,实在令我担心不已。
幸好,我及时遇到Bella,并接受了经络养生美疗,使我的肌肤得以彻底再造,向皱纹等岁月问题saybyebye,犹如时光倒流的奇迹,回复神采自信。”

  伍姑娘首次为Bella拍摄平面广告即表现出其专业、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不仅从数十款晚装中挑选多个不同造型,以配合广告的主题;为求增加拍摄效果以及凸显独有的女性美态,她更特别挑选两套超性感的低胸晚装,以充分展示护肤的成果。

  这辑平面广告中,伍姑娘以高贵性感及时代女性的造型示人,曾在1989年夺得“最上镜小姐”的她无惧镜头把年龄的秘密曝光,自信地摆出一连串S型及性感诱人的姿势,从头到脚散发迷人魅力,不让其他年轻代言人专美。

  伍姑娘演出及拍广告经验丰富,却不讳言这次性感造型是近年来的“代表作”,自从多年前选美过后,已甚少在镜头前挑战性感尺度;近年来她的衣着较保守,即使拍剧或演出均多以行政装束为主。接受了连串身体及护肤疗程的伍姑娘在是次广告拍摄的过程中,时刻散发出自信光采的魅力,性感而高贵的造型不仅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眼前一亮,连她的老公也赞不绝口,认为她年轻了十年般,极为迷人。相信广告登出后,伍姑娘誓必惹来不少艳羡目光,成为城中“完美女人40”的模仿对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