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宗宪与侯佩岑同台 劝旧爱莫卷三角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吴宗宪爱自嘲有张贱嘴,有话就说,昨天(10月7日)东风新节目《王牌大明星》首录正好作印证,吴宗宪透露自己和侯佩岑是今年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谈到旧爱陈孝萱身陷三角恋风暴,他一面叫媒体不要再问他,一面又管不住自己嘴巴说:“妳怎么会所有交往过的人,都变成仇人呢?”

  吴宗宪表示恋爱有句名言叫“曾经沧海难为水”,但交往过的人,他都希望别人好,可是陈孝萱却相反,把他、詹仁雄都当仇人看。吴宗宪表示“烈女怕缠郎”,陈孝萱之前不也说只想好好照顾铁弟、不想再谈感情,却很快爆出新恋情,所以很多事情不是绝对,都可以好好沟通。

  吴宗宪以《王牌大明星》挥军进入有线十点档,他宣布和侯佩岑要合作主持本届金钟奖,还说:“画面一定都在她身上做文章呀,我们就是执庖丁、烹小鲜,全心去做就是。”吓得侯佩岑频频摇头,只表示制作人侯文燕没通知,还不知道要主持金钟奖。

  侯佩岑和吴宗宪一合作,气喘喷剂就不能离身,因宪哥说笑常让她笑到呼吸不过来。吴宗宪表示《海角七号》大卖,导演魏德圣真的很幸运,“前面6号国片都是我拍的,结果他拍7号就中了。”不过《海角七号》用吴宗宪公司的《给女儿》词曲版权,倒是让他赚到5万元。 (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