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傅明宪阔太梦碎 SM夜店狂欢酒后失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37岁的傅明宪(GiGi),曾以为嫁给身家逾两亿的海域集团主席叶剑波,生活无忧,岂料,人算不如天算,06年叶剑波被揭串谋诈骗兼走私,傅明宪才惊觉自己下错赌注,阔太梦碎,唯有靠自己,两年来,身旁男伴转不停,当中以家族资产逾80亿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最有希望,不过,有样有身材的傅明宪怎会再重蹈覆辙?上月末,傅明宪高调发表单身宣言后,便懒理人妻包袱,携男带女到夜店寻欢,记者见打扮年轻的她现身夜店SM派对,场内见人就揽,表现活跃,两杯香槟到肚后,又玩色子又叫嚣,任人贴嘴贴面,情绪显得十分高涨,愈玩愈放的她揽实夜店老板跳辣舞,之后又主动玩脱衣,场面刺激。

  做了8年阔太的傅明宪,最后因其夫涉嫌串谋诈骗而打回原形,如今老公仍还押监房候审,为解燃眉,傅明宪火速变卖市值6千多万的富豪海湾爱巢,改租半山豪景阁居住。

  过去两年来,身边绯闻男友车轮转,周立璟、丁子高及已婚东华副主席梁定宇等,个个都甚有来头,而过去大半年,与她行得最埋、绯闻传得最盛的,莫过于家族资产逾80亿、现年28岁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能自由出入香闺过夜,有传叶剑波难忍戴绿帽而主动提出离婚。

  至上月尾,傅明宪出席公开活动时,忽然发表单身言论,她说:“我现时单身!”暗示已和叶剑波离婚,回复自由身后,如正牌般跟绯闻男友来往,上星期,记者见傅明宪现身中环夜店Q97的SM派对,当晚入场费每人$200元,场内有铁链布置,侍应均以性感SM打扮示人,而头戴红角扮魔鬼的傅明宪,表现狂野,见人就揽,之后,便随友人走入VIP区内狂欢。

  15分钟后,傅明宪开始低头收发短讯,其间,记者见她时而扁嘴时而偷笑,之后便主动撩人饮酒,Shooter、红酒、香槟喝个不停,喝过酒的她开始不胜酒力,满面通红,不断狂笑,见Q97的猛男老板Leo时,先跟他亲密耳语,接着嘴唇紧贴男方面颊良久,又摸对方手臂,差不多整个身挨在对方身上,极尽挑逗。只见同样饮至面红红的Leo表现受落,肉紧地揽着傅明宪亲吻,双手在女方背部、腰间游走,维持足足数分钟,缠绵互揽,旁若无人。

  夜店突然转播节奏强烈的音乐,傅明宪即开始跳辣舞,之后又拉扯对方衣衫,男方见状,索性摊开手任傅明宪扯甩上衣,边脱衣服边大笑的傅明宪完全失控,表现狂野得令人侧目。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