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城棒棒军》中的“梅老坎”庞祖云病逝

  昨日10时30分,曾出演《山城棒棒军》中“梅老坎”一角的巴蜀笑星庞祖云因食道癌和脑梗阻在重庆病逝,享年67岁。

  巴蜀笑星纷纷哀悼

  获悉噩耗,巴蜀笑星们纷纷表示哀悼。

  刘德一之子“小汤圆”刘乙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得知庞祖云去世的消息他也很难过,并准备连夜赶去重庆为庞祖云送行,“我要代表我父亲表达对他的谢意。


  在《山城棒棒军2》中出演“贾铁树”的巴蜀笑星张德高接到记者打来的电话后连问了记者几遍“你确定啊”,在得到肯定消息后长叹了口气。他告诉记者,《山城棒棒军2》是自己演出的第一部电视剧,他的表演、动作以及眼神都是庞祖云手把手教给他的,“我很感激他,我明天一定带上两瓶好酒去祭奠他。”

  曾放弃出演《新龙门客栈》

  庞祖云出生于梨园世家,七八岁就开始演戏,建国后又跟着演戏的爸爸进了重庆川剧团。

  1995年,庞祖云凭借首次自编自演的《九根毛》在四川国际电视节上拿了个最佳男主角奖。当他去领奖的时候遇到了台湾的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对方还诚邀他在52集古装大戏《新龙门客栈》中出演主角,更开出了一集5000元的高价片酬,但当时的庞祖云已经接下了《山城棒棒军》的本子,一集只有1000元,尽管如此,他依然认为《山城棒棒军》更适合他,而那次决定也成就了他的喜剧地位。

  庞祖云与著名巴蜀笑星“傻儿司令”刘德一是重庆川剧院的同门师兄弟。今年6月16日,刘德一因病去世,在他的葬礼上,身穿灰色中山装的庞祖云静静地坐在灵堂角落,看上去还精神矍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祖云 | 刘德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