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立大马开唱秀美腿 健康性感形象大揽民心

徐立

徐立与主持人

  据悉,刚发片不久的前爱乐团女主唱徐立近期飞抵马来西亚为其新专辑《花木兰》做宣传,据当地媒体预测,徐立赴马应该会携带舞群,但是除了随行经纪人和若干工作人员外,此次赴马并未带去太大的演员阵容,公司方面称这不是为了精简成本,而是徐立首次赴马宣传,应该给当地的民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所以本次宣传尽量减少“绿叶”的遮挡,让徐立在镁光灯前充分曝光。

  还了解到,当天徐立飞抵马来西亚,恰巧摇滚女星艾薇儿也在马开唱,徐立本人对此表示非常惊叹,因为在赴马宣传之前,国内也曾有新闻报道说艾薇儿在内地首开个唱,很大程度上会邀请徐立作为嘉宾前往。不过公司称在马来西亚地区徐立要比艾薇儿幸运很多,因为艾薇儿到达马来西亚后立即引来了当地宗教组织的不满,理由就是称其“过分性感”,虽然徐立本次专辑的定位也是大胆时尚性感,但是在马来西亚地区却赢来了非凡的人气。徐立在马来西亚宣传时共举办了三场大型歌友会,几乎场场爆满,其中一场歌友会时还有小歌迷冲至台前索要签名。

  公司表示,本次《花木兰》的专辑是围绕“女权、时尚、健康、性感”来定位的,所谓的性感不是刻意的裸露,所谓的女权也不是鼓励放纵,而是以为一种健康的形式来表现的,这也是为什么徐立首战告捷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立 | 艾薇儿 | 花木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