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立出席《搏击手》首映 电影版《奋斗》出炉



  近日,内地首部以搏击操为主题的浪漫喜剧《搏击手》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当天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内,众多年轻影视创作者齐聚一堂,参加了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仪式。为了给2008北京奥运造势,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主题将围绕运动题材进行一系列的电影展播。

  在本次电影节上,一部由内地新锐导演冯海涛掌镜的浪漫喜剧电影《搏击手》,抢去了所有参展影片的风头。组委会是在看过该片后,被影片中的喜剧元素和体育元素深深吸引,当即决定为影片举办一场见面会。

而该片也幸运地成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唯一举办见面会的电影。

  据悉,《搏击手》是冯海涛向喜剧领域转型的首部作品。为了跳出以往喜剧电影的模式,特别在影片中融入了众多现代体育元素。既是为了开拓喜剧思路,又很好地扣住了08奥运主题。当天,包括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徐立,以及超女林爽,喜剧演员赵亮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搏击手》描写了时下80’后年轻人,通过自身努力最终闯出一番事业的,同时还将搏击操及英语带到了需要的地方。由于影片内容积极、立志,并被众多到场媒体评论为电影版的《奋斗》。

  来自乐海盛世的徐立今年可谓喜事连连。首支主打单曲《花木兰》不仅在各大电台排行榜上有着不俗的成绩,中戏表演科班出身的她,在擅长的影视领域也取得了另人刮目相看的成绩。看来,水瓶座美女在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后,已经完全褪去当年的青涩纯真,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成熟的魅力和自信的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立 | 冯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