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琳赛-洛韩与女友海滩度假 萨曼莎穿比基尼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琳赛-洛韩(Lindsay Lohan )日前(10月1日)与同性恋女友萨曼莎-罗森 (Samantha Ronson) 飞往墨西哥的Cabo San Lucas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滩。

  萨曼莎还首次以三点式上阵,与女友斗身材,但她可谓“男人头女儿身”,身材非常纤瘦,反观琳赛-洛韩则露出肥臀。另外,有传琳赛再度接触毒品、酗酒及自残,令人担心。

  琳赛为女友失68万

  跟DJ女友萨曼莎-罗森爱得痴缠的琳赛,早前为对方支付87,000美元(约68万港元)律师费。萨曼莎早前曾上诉法院,控告娱乐网站主持人帕里兹-希尔顿(Perez Hilton)诽谤,琳赛曾于07年5月遇上交通意外,当时警方在其车上搜到可卡因,帕里兹曾公开表示可卡因是萨曼莎所有。言论引起萨曼莎不满,于是采取法律行动,后来法庭裁定萨曼莎败诉,要支付帕里兹堂费。琳赛爱女友心切,日前开了一张支票了结事件。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