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5日:阿Sa吴尊聊爱情 裴娜设计害无敌

  上午7:20—12:30 《微笑百事达》(19-20集)

  精彩看点:

  成晓诗的努力,融化了冰山般阿哲的心,达成了何群多年来渴望实现的心愿,和阿哲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合唱“北极星的眼泪”。

  欢乐PAATY上,当一切都沉浸在最浪漫的美好之下,现场的罗马柱竟然因为来宾的兴奋推挤而倒下,晓诗眼看柱子就要砸到何群,连忙推开何群,自己却遭柱子砸中,陷入昏迷。

  因为假昏倒跟电话而跟何群怄气的晓诗,正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看到街头的电视墙上何群签唱会现场转播,晓诗看着何群竟可以气定神闲地签票,嗔恼不已,谁知就在这个时候,何群终于鼓足了勇气,拿起麦克风,直接在电视镜头前郑重地告白,对着全国观众说:“成晓诗,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并同时请众人帮他寻找“迷路的乌龟未婚妻”。

  虽然一切甜蜜圆满,不过晓诗那如影随形的三个月魔咒,仍然逐步逼近中,明天虽然是何群的生日,但也是晓诗跟何群认识满三个月的日子!由于有十七次被甩的惨痛经验,晓诗对这三个月魔咒有着无法克服的迷信。晓诗最终能够克服三个月的魔咒,与何群幸福在一起吗?

  中午12:30—13:50 《智勇大冲关》第一记录诞生

  精彩看点:

  《智勇大冲关》迎来了以为超级飞人,这位名叫郑铁钢的湖南本土选手本身也是广电系统内的一名保安人员。他创纪录的仅仅用时54秒就闯过移动跨栏、分身吊环、三大转盘、独木桥等项目,成为了《智勇大冲关》赛道有史以来的第一位记录保持者。虽然54秒的成绩在后来的比赛中奇迹般的不停被打破,但是这第一个记录的诞生,绝对是值得全国观众好好期待的。

  下午13:50—15:30 《快乐大本营》“十全十美”后再看李湘

  精彩看点:

  曾因《快乐大本营》节目红遍大江南北,稳坐中国娱乐界女主持人首席交椅的李湘,将以出品人身份,携其投资拍摄的电影《十全九美》剧组部分成员重返《快乐大本营》,这也是李湘自2004年离开《快乐大本营》后首次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节目现场令李湘感慨万千。

  在节目现场,针对当年不辞而别的李湘,何老师表示当时自己确实有点不理解,甚至有点恨李湘的这一举动。因为李湘的离去一度让这个节目限入空摆,何炅也一度非常不适应。现场谢娜更是主动与李湘大方“亲脸”,以证实两人好友关系。

  此外,李宇春在节目现场演唱了《十全九美》主题歌曲《梨花香》,男主角立威廉在节目现场不仅曝光自己当年当礼仪教师时的糗事,更是秀出自己当年参加世界模特大赛的泳装照,让现场女粉丝一度疯狂。

  下午15:30—18:30 《爱情需要奇迹》(16-18集)

  精彩看点:

  凤馨和正标接吻后觉得很丢脸,正标对她说没有理由不能相爱。诗比看到凤馨和正标接吻的情景不禁觉得茫然所失。正寿跟陈会长说出正标对凤馨有特别的感情。陈会长认为事态紧急不能再推,打算要跟凤馨、震余见面。带着震余来见陈会长的凤馨对陈会长说自己对正标没有特别的感情,只是愿意做震余的妈妈。兴奋的正标向大家宣布要跟凤馨结婚,但是陈会长反对说不能跟抚养哥哥孩子的女人结婚。正标把凤馨叫出来,用大布偶和花火给凤馨惊喜。伤心的诗比去找正寿,哭着请求他帮自己找回正标的心。

  医生诊断凤馨有可能会失去听力,凤馨沉醉着对正标说要跟英新结婚。慌张的正标不禁想起凤馨以前说过爱英新的话

  下午18:30—19:00 湖南新闻联播

  晚上19:00—19:30 中央新闻联播

  晚上19:35—21:00 《勇往直前》杜海涛拜师洪金宝

  精彩看点:

  内场,功夫巨星洪金宝携弟子将做客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阿朵、杜海涛也作为现场嘉宾与这位武林高手切磋武艺,杜海涛更是要现场拜师。在《舞动奇迹》中就已经与谢娜搭档的吉杰当仁不让成为了本场节目的嘉宾主持,一开场他俩就给大家带来了高难度的《霸王别姬》,算是“抛玉引砖”。

  外场,曹颖、杜海涛车神终极之战。嘉宾曹颖、杜海涛挑战的任务是开车过障碍移动打靶和真人撞"墙",现场可谓惊险刺激、玄机密妙。虽然天气闷热,但嘉宾和导演组一起,为《勇往直前》"逍客"系列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上21:00—21:55 阿Sa、吴尊《背后的故事》他们的爱情和成长

  精彩看点:

  10月5日(周日)晚8:55,阿Sa与吴尊将携手走进《背后的故事》与观众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陪大家开心过国庆。

  谈到梦想时,阿Sa说自己最初很想当一名小巴司机。更因崇拜偶像周慧敏在家一个人扮演对角色游戏,被父亲怀疑自己有精神分裂症。

  吴尊自从进入娱乐圈后就被传出自王室,贵为王子。在节目现场,吴尊澄清了自己的身世:“我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吴尊说自己在文莱开的健身房是靠自己贷款,并非家里投资。另外,吴尊是个篮球迷,还曾选入文莱男子篮球国家队。吴尊笑称在亚洲青年比赛时,他曾和姚明同场竞技:“当时我不知道那是姚明,后来翻照片时才发现。”

  晚上21:55—24:00 《丑女无敌》(14、15集)裴娜设计害无敌

  精彩看点:

  费德南当着大家的面正式宣布林无敌为总裁助理,丑女们顿觉得解了气。苏蕾更是举得小费这回像个真男人,所以一高兴就帮小费还了一笔六十万的债务,并答应说暂时先不急着还。费德南给公司定下了年四千万的利润成了李安瑞攻击的目标。为了应付董事会的召开,费德南授意无敌做一个虚假的财务预测报告,这令无敌很为难。概念虽然收益不错,面对为了购买摄影棚贷款一千万造成的每月必还的银行按揭,以及暂时回收不来的资金,公司的资金链还是有点吃紧。

  李安瑞为了得到公司内部的财务报告,亲自上门给费德南施压。

  为了拿到无敌做的财务报告,楚国良支使裴娜找无敌要,下班了,裴娜依然留在公司,想拿走无敌做的报告,没想到,无敌决定回家做,裴娜的阴谋没有得逞。为了修改财务报告,无敌求助唐亚军,起初唐反对做假帐,但经不起无敌几番哀求,唐还是答应了。唐亚军喜欢上了裴娜,一边帮着做假报告一边哀求无敌把裴娜介绍给他。无敌觉得他俩不合适。裴娜一心想从无敌的电脑中套取财务报告,由于加了密码,她怎么也打不开电脑。丑女们上班依旧迟到,遭到了孙培的严厉批评。为了让无敌安心写报告,费德南把一切杂事都推了裴娜,引起了她的极度不满。裴娜、楚国良想了很多办法支开无敌,进入她的电脑,无敌不予理睬。为了打压无敌,安茜继续游说费德南,无奈,费的决定很坚决,一定重用林无敌。

  为了拖延无敌做财务报告,楚国良设计骗出林无敌,裴娜乘机弄瘫了她的电脑。董事会就要开了,各位董事如数到齐,虽然,公司电脑高手欧阳前来抢修电脑,依然打不开电脑。无敌和费德南急的不知所措,董事们对林无敌的失误非常不满。这一次无敌能化险为夷吗?

  晚上00:00—00:30 《零点锋云》魅力歌手田原对话张亚东

  精彩看点:

  10月5日(周日)晚零点,《零点锋云》将继续播出80边文艺女青年系列,看贾平凹小说改编电影《高兴》女主角、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田原对话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共谈文艺新生代的先锋路线。

  田原一直被称为娱乐圈的才女,她行走在影像、文字和音乐边缘。出书、录歌、拍电影,让她应接不暇。除了写书外,对演戏与唱歌之间的调节,田原显得很轻松,她认为,虽然“演戏是做别人,把自己收敛起来,融入剧情”而“唱歌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两者其实是相通的,都是在表现。“拍戏、唱歌两者交错,也给自己平衡。”所以,对于她来说,唱歌到演戏,这本身已经是自我调节的过程了。

  张亚东,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作为当今中国内地最顶尖的流行音乐制作人,39岁的张亚东以个人的职业履历体验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路径:在多元文化中艰难探寻属于现代中国的音乐风格。

  《零点锋云》10月5日晚零点,将邀请田原、张亚东这两位大牌一起探讨什么是文艺新生代的先锋路线,一切精彩,都在新一期的《零点锋云》中,敬请留意。

  凌晨00:30—02:30 《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11、12集)

  精彩看点:

  杨康问母亲:爹爹对你很好为什么你却从来没笑过?包惜弱不答要放了穆易父女。完颜洪烈要灵智上人梁子翁、沙通天、欧阳克、彭连虎等去盗窃岳飞临终前写一部抗金御敌兵书,以利大金统一天下。郭靖被大蟒咬伤吸之血方逃脱,包惜弱放走穆易父女原来穆易就失散十八年杨铁心,包与之大泣而拥并说杨康就儿子,杨康不信包以死谏之,完颜洪烈发现母子有异狂暴不已,梅超风从梁子翁手中救出郭靖,黄蓉认出原来是父亲的徒弟。

  杨康希望杨铁心离开这里以免母亲受苦,杨铁心将包惜弱带出赵王府却被追兵围城中,危急之中丘处机和马钰及时赶来,与沙通天等人嘶杀,杨康奔来丘处机令弃金返宋未果双方又血浴一战。马钰于伤痛中发出流星求救,丘处机乘势带杨铁心夫妇冲出,完颜洪烈见杨康留下十分高兴。丘处机等刚与王处一汇合,完颜洪烈父子已将他们团团围住,恶斗中眼见丘等已处下风,杨铁心和包惜弱当众自刎,恰郭靖赶来,杨临终前欲将义女穆念慈嫁于郭,丘应诺成全包取出匕首交丘含笑死去,完颜洪烈要杨康自选前程然后离去,杨康仍随而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群 | 李湘 | 成晓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