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湘节目收视连创新高 只有实力才是“王道”

  近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处得知,由李湘主持的《背后的故事》自第一期陆毅篇创收视记录,一举拿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后,第二期李玉刚(上)在此的基础上,突破性的再创新高。

用实力说话的李湘
用实力说话的李湘

  制片人周运义在接受采访时称,李湘表现得非常出色:“她是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她是充满自信地转型。她也将成为中国最好的谈话节目主持人。”《背后》节目组接到许多来自观众电话反映:李湘的主持让人感觉很舒服,不走死板套路式的问答,风趣中不失稳重很亲切、知性、成熟。希望她能坚持下去!继续加油!越做越好!但也有观众问李湘现在做访谈节目做的很好,是不是就不做娱乐综艺节目了?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李湘,李湘表示:当然不会了,只要有合适的娱乐节目我还是很愿意参与的。获悉,最近李湘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也已通过审批,五月暑假档即将公映。可谓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