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演员出席推介会 于小彤成焦点(图)

  昨天(9月27日)下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受邀前往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出席“牵手北京卫视‘剧’合无限力量”的首播剧推介会。当天到场的演员有:“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王熙凤”姚迪、“成年探春”丁荔、“李纨”周毅、“妙玉”高洋和“贾琏”王龙华等七位演员;导演李少红、“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香菱”张檬等,则因赶拍戏份未能到场。

新《红》演员出席北京卫视推介会 于小彤(右三)成焦点
新《红》演员出席北京卫视推介会 于小彤(右三)成焦点

  在台上,当主持人让每位演员自我介绍时,向来鬼灵精怪的于小彤毫不掩饰,坦白承认,不管在戏里还是生活中,他都是剧组的“混世小魔王”。其机智调皮的一面,成为在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于小彤的乖巧可爱,也受到了主持人王刚的重视,调侃于小彤的“小样儿”十分乖巧、惹人喜爱。不少观众则认为,帅帅的于小彤很有星范儿。压轴出场的新《红》剧组,也派出活泼可爱的于小彤与北京台领导一同揭下全场最后一个重磅电视剧——《红楼梦》的海报。

  在整个活动环节的最后,主办方播放了新《红》首次对外公布的简易样片,现场的观众都被精美绝伦的画面所震撼,一向言辞苛刻的记者们,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整体感觉延续了李少红一贯的唯美风格,道具制作精美,令人称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