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史湘云”马晓灿与“老毕”录制《与您相约》

  近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史湘云的女演员马晓灿被中央电视台《与您相约》栏目组邀请参加录制访谈节目——“回忆在星光大道的日子”。

“史湘云”马晓灿

录制《与您相约》

  主持人是大家特别喜爱的老毕——毕福剑,被邀请的访谈对象都是曾经参加过《星光大道》节目的获奖选手,同时被邀请的还有盲人歌手:杨光,2位模仿周杰伦的演员、农民歌手老马等等。马晓灿作为《星光大道》第一期的小选手在2004年的时候上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那时的她只有15岁,只身一人从济南跑到北京参加比赛的她,在月赛中反败为胜成为星光大道比赛第一期的“月冠军”。

  如今,已经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6级本科班学生的马晓灿,幸运的被著名导演李少红挑中,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史湘云”一角。曾经经历过多少坎坷,到如今终于有了收获,对于能出演史湘云,马晓灿表示自己特别幸运,也特别感谢导演能给自己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能参演《红楼梦》,我今生无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