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通吃大小荧幕 黄海波风头正劲

  艺百合旗下当红小生黄海波曾先后主演众多经典影视作品,是观众公认的实力派演员,08年黄海波在大小荧幕均有建树,其主演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江湖兄弟》《追》在全国各地收视全线飘红,屡创收视率奇迹。主演电影《欣月童话》更是在上映不到一周后全国票房突破百万,取得双丰收的黄海波人气暴涨风头正劲。

黄海波

  近日黄海波参演的温情大戏《美丽人生》登陆北京电视台热播剧场,在片中精彩饰演为本片的收视率提供了保障。屡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追》,前不久再次勇夺上海电视收视第一,近期又在广西、沈阳、江西等地热播, 同时石家庄电视剧频道的《笑着活下去》、山西科教频道的《江湖兄弟》、甘肃卫视的《新上海滩》、烟台综合频道的《光荣岁月》都是黄海波代表作品,全国各地电视台都可以看到黄海波的身影。

  近期黄海波的新剧《新情义无价》已经在横店杀青,在不久之后将与观众见面,相信该戏一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在短短的几年间,黄海波用出色演技为自己奠定了实力派演员的地位,通过扮演众多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角色,黄海波在业界赢得了实力百变小生的称号,在演艺道路上,黄海波正一步步脚踏实地走来,他用执著的追求与不懈的努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