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雷死人的明星尴尬失败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14: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贯前卫漂亮的明星时刻都在尝试着变化造型。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袁立近日在博客上承认自己在百花奖颁奖礼上的打扮很雷人,自称“不是电到你了,是雷到你了”。这也激发了网友贴图热,将众多明星近年来失败的造型贴到网上。一些失败造型,估计让那些明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记者昨日采访了资深造型师梁桥,他告诉记者,一个失败的造型不仅会让明星痛不欲生,也会让造型师失去饭碗。

  失败造型——明星心里的痛

  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那些明星自己都不敢再看第二眼的照片,硬生生被网友翻了出来。不过,谁没有冲动的时候,明星就全当自己“非主流”了一次。

  何洁刚出道时,一直被略显婴儿肥的身体感到困扰。原本走甜美路线的她,还能够以可爱取胜。但不知道造型师是想突破,还是专门想雷一下观众,给何洁设计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造型。大红色的闪片做成的鱼尾式晚礼服,这个造型被网友戏说何洁变身红鲤鱼,充分展现了何洁当时的水桶腰,也成为历次失败造型盘点的必选例子。此外,网友公布了王菲刘若英宁静陈小春的失败造型,估计都让这些明星本人“痛不欲生”。

  造型师——创意的本身是为美

  在好莱坞和中国港台地区,明星必定是和造型师一起出席电视节目和各大晚会,但在中国内地,一般只是配备化妆师,也许他们能化出漂亮的面部妆容,但在服装搭配上并不擅长。

  昨日记者采访到造型师梁桥,他是潘玮柏在内地的御用造型师。他告诉记者,现在不少造型师都是从港台地区到内地发展的,不过随着不少时尚庆典和各大颁奖礼的增多,造型师的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梁桥告诉记者,每个明星一般都会有自己非常喜欢的造型师,配合的时间长了,就会对对方的特点比较了解,造型就会非常成功。梁桥表示,一般造型师都是先和艺人沟通,知道艺人当天所参加活动内容、所穿的服装品牌,以及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后,才给艺人化妆、搭配合适的饰品,有时候还帮助明星选择服装,“细节非常重要,一副耳环,一双丝袜,都可能成为亮点”。

  梁桥表示,有很多艺人也非常有想法,最重要的就是艺人和造型师沟通。“其实不管明星和造型师,谁也不想创造出失败的造型。但是沟通不好,就会出现雷人的情况。一般来说,小牌明星会听大牌造型师的建议,而小牌造型师又会听大牌明星的主张。其实,一个失败的造型,可能就断送了造型师的发展前途。”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