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佳孙松领衔《相逢在雨后》 十一亮相央视荧屏

  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年度情感大戏《相逢在雨后》由李佳、孙松领衔主演,至爱至深情感感动众多观众,该剧在08年十一黄金周继续在央视为观众送出。

李佳孙松领衔《相逢在雨后》

  这是一座著名的城市,城里的历史悠久,文明发达,城里的生活千姿百态,城里的车多楼多,城里的人多事多,人多的地方,自然就分了不同群落,然后就有了不同层次的生活。李军一家三口就住在这座城市里,李军是小学教师,妻子张华是电影放映员,女儿8岁,他们的生活就如他们的名字一般平凡,在这座城市里有成千上万个这样的家庭,命运却偏偏无情地选择了捉弄他们,城市的天空碧蓝如洗,李军的家庭却笼罩着阴霾。孙松和李佳分别扮演男女一号。

  很多人认识李佳是在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暖》中,该片获得了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李佳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现在广东南方影视频道播出的《秋去秋来》更是让观众了解到了这个“实力大青衣”的性格表演,在《相逢在雨后》中,李佳扮演了张华一角,第一次用歇斯底里诠释了一个母亲,一个为医治养女绝症而四处奔波的母亲,也正是这个角色让李佳深深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与坚持。导演李妮称李佳是个很有天赋的演员,拍戏的时候几乎每个细胞都是兴奋的,出来的角色一步到位,很有感觉。

  日前,李佳正在盘锦赶拍农村三部曲中的第三步《金色农家》在这部戏中李佳扮演的知性教授金谷,带领全村走上现代化的绿色新农村之路,和《相逢在雨后》中的张华性格和形象上都大相径庭,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 李军 |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