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程煜李佳领衔主演农家三部曲之《金色农家》

  目前,继《欢乐农家》和《喜庆农家》之后的第三部反映现代中国农村老百姓生活状态的电视连续剧《金色农家》正在热拍。该剧的主创可谓阵容强大,由获得五次中国电影广播影视奖“飞天奖”的刘继书执导,男一号村主任勒诚,由获得第24届“飞天奖”的最佳男演员程煜主演,而女一号农大教授“金谷”,是获得16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李佳出演。

程煜和李佳
程煜和李佳

导演刘继书和李佳
导演刘继书和李佳

  《金色农家》的拍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辽宁盘锦市,在此《金色农家》剧组已经拍摄了足足一个多月,在剧中饰演知性教授的李佳,结束大都市深圳的拍摄,立刻来到美丽秀美的村庄,都市的繁华和乡村的宁静让李佳一时还适应不过来:“第一次演东北农村戏,还是有些格格不入的,不过与我搭档的程煜老师却很耐心的帮助我,还有剧组其他的老师,他们都很热心,因为知道这个剧组里就我一个南方姑娘,所以大家都会很主动的和我沟通,有什么不懂的他们都会帮助我。”

  据悉,《金色农家》反映的是北方入海口的一个叫红草湾的村子,在李佳扮演的农业教授带领下历经磨难探索出一条现代的农业发展之路。此剧是中央电视台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之一,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 程煜 | 刘继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