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波哭肿双眼 黄海冰心酸落泪

  由郑克洪导演,黄海冰、崔波、史可主演的长篇历史剧《大明医圣李时珍》目前正在湖北紧张拍摄,饰演李时珍情人苌葶郡主的崔波在剧中可以说是大喜大悲。先是“鸳鸯戏水,桃花园约会”;后是“郡主身份暴露,与李时珍咫尺天涯”……这几天正是拍李时珍参加太医考试榜上无名,反被诬徇私舞弊,于是每日闭门不出,郁闷不乐,抑郁成疾,任凭家人友人谁来劝说,都无济于事。这时,钟爱的情人苌葶来了,恋人相见,万千柔情,一对恋人含泪相拥……

崔波
崔波

崔波
崔波

  “过!”导演一声令下,周围人都松了一口气。原来,这几天一直在拍苌葶郡主思念李时珍的戏,几场戏下来,崔波的眼睛已经有些肿了,化妆师十分着急,可是崔波却并不在意,依然十分投入地一遍遍走戏,令饰演李时珍的黄海冰十分感动。正式拍摄开始,崔波拉住黄海冰细语柔情,黄海冰眼圈一红,也落下泪来。

  一场戏后,记者采访了崔波,当记者问到当初饰演的玉兰和苌葶郡主最后都没有得到完美的爱情,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做时,依然肿着双眼的崔波还沉浸在角色中:“实际上我也是个性中人,只不过不会让自己陷入绝境。”“我很欣赏玉兰和苌葶的执着,但更向往天长地久的感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李时珍 | 黄海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