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国庆前改版 两部热门剧独家播出

  奥运过后,安徽卫视开始全面发力,先是与台湾华视双卫星联办海峡两岸中秋晚会,紧接着又重金独家购得《我们俩的婚姻》省级卫视的上星权。近日记者获悉,安徽卫视将于月底改版。

  安徽卫视凭借强大的电视剧资源而常年立足于省级卫视前三甲,频道收入今年有望步湖南后尘挤身“十亿元俱乐部”。据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负责人介绍,安徽卫视在奥运前后就开始筹划对自身节目编排和综艺栏目进行洗牌,经过几轮的讨论和论证后,改版方案最终形成:继续强化电视剧战略,深度发掘独播剧的优势,保持在省级卫视的领先地位。据悉,独播剧场的播放时间将提前至22:25分开始播出,而创办近十年的品牌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已经被撤下。

  为迎接9月29日的改版,安徽卫视将于当天晚间推出两部独播剧。2008年最受争议的情感大戏《婚后五年》将率先登陆黄金时段的第一剧场,而在22:25分开始独播剧场,TVB2008年最新作品《我的野蛮婆婆2》将首次亮相内地荧屏。

  《婚后五年》是一部直面婚姻家庭危机的电视剧,被称之为继《金婚》之后的又一婚姻题材现实力作。该剧与其它剧不同,“以前表现一般老百姓婚姻的电视剧挺多,该剧男女主角都是金领,住别墅开名车,生活优越,只是婚姻总出问题。”该剧在上海、南京登地播出时十分受欢迎。曾在《水云间》、《红十字方队》、《大染坊》中有着上佳表现的罗钢本次饰演的凌云,是一个感情出轨的问题男人,但由于他演得真诚,将男人难以启齿的内心世界都表现了出来,得到了不少女观众的支持,这也使得该剧颇有生活特色。

  “对上司不留情面;对敌人绝不手软;对下属铁面无私;对儿子过度专制……”现代版的《我的野蛮婆婆》今年在TVB播出时,一度创下41点的收视佳绩,此次登陆内地势必再次引发“野蛮风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