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变身“谍战英雄” 戏骨重塑“红色经典”

  9月24日晚,橙天一哥保剑锋领衔主演的《蓝色档案》带着各地收视榜首的光环强势登陆上海,28年前一部《蓝色档案》在国内掀起了“反特片”热潮,28年后,保剑锋、曾黎、马阅联袂主演电视剧版《蓝色档案》,旨在重塑红色经典。

保剑锋
保剑锋

  剧中保剑锋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摇身一变成为身手敏捷、智勇双全的地下党赵康,为了一份记录着侵华日军潜伏特务的“蓝色档案”,与敌人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在战火纷飞的红色年代与敌特组织展开了一场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的间谍大战。

  《蓝色档案》中保剑锋再次挑战自我,纯熟演技将地下党赵康演绎的入木三分,与他在剧中有多场对手戏的马阅曾这样评价保剑锋:“称他为戏骨毫不为过,他从没有非常夸张的表演,在戏里的状态虽然是波澜不惊,但眼神与举手投足之间非常有戏。”

  敬请关注:《蓝色档案》:2008年9月24日起,上海电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保剑锋带您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赵康 | 马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