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一颗小草 > 新闻动态

《小草》接棒《笑着活下去》保剑锋对决黄海波

  《我是一棵小草》自开机以来,就一直被拿来同姐妹篇《笑着活下去》比较,新一代男主角保剑锋究竟能否超越黄海波的精湛演技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笑着活下去》在全国播完一圈回来,所播之地的收视记录几乎全被刷新。但是从某种程度来说,《笑着活下去》播得有多成功,《我是一棵小草》就要承担多少压力。

  制作班底一脉相承 电视台默爱不释手

  《我是一棵小草》 《笑着活下去》

  出品人:陈勇 出品人:陈勇

  导演:澄丰、华安 导演:华安、林龙

  编剧:申捷、张璐 编剧:申捷、张璐

  主演:姚芊羽、保剑锋、娟子 主演:姚芊羽、王琳、萨日娜、黄海波、佟丽娅、赵亮等 、李诚儒、杨幂等

  从06年《女人不哭》大为风光之后,东方明珠制作的女人戏部部都是电视台的心头爱,出自陈勇之手的女人戏就像贴了优质良品的标签,是收视率的保障。

姚芊羽、保剑峰《小草》剧照
姚芊羽、保剑峰《小草》剧照

姚芊羽、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剧照
姚芊羽、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剧照

  姐妹篇不是续集 剧情南辕北辙

  《我是一棵小草》虽然打着《笑着活下去》姐妹篇旗号,内容上实则没有任何关联。《笑着活下去》是女孩寻找亲情的一个过程,而《我是一棵小草》是女孩寻找爱情的一个过程。只是这两个过程都充满了艰辛和痛苦,女孩其实是每一个观众的化身,她在找到亲情和爱情的最终也都找到了一个希望,这个希望才是编剧想传达的——对于生活,永远不要失望。

  保剑锋对决黄海波 拿演技说话

  《我是一棵小草》和《笑着活下去》的女一号都是姚芊羽,男主角则分别是保剑锋和黄海波。曾在《谍战之生死较量》和《笑着活下去》中两次扮演情侣的姚芊羽和黄海波曾一度被网友评为银幕最佳情侣,许多经典对白至今还在网络上盛行,尤其是两人在《笑着活下去》的合作成为不少时下男女的爱情典范。对于保剑锋和姚芊羽的清新搭档,很多观众表示很有新鲜感,保剑锋的风趣幽默加上姚芊羽的率真可爱,合拍指数直线上升。不过最终谁能够虏获观众的心,还是得用演技说话。从某种程度来讲,哪部剧的人气更旺,也是保剑锋和黄海波两大人气小生之间的PK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姚芊羽 | 陈勇 | 张璐 | 申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