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英国皇家爱乐国庆献演上海东艺

  本报讯 上海已经成为英国顶级古典乐团的青睐之地。继2006年英国BBC交响乐团、2007年英国伦敦交响乐团成功访沪演出之后,又一支享誉国际的一流英国古典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将于国庆期间登上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这也是东艺2008-2009演出季中最为重要的演出之一。

  多年来,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丰富、流畅的音色和近乎完美的配合以及对经典曲目的驾驭能力征服了世界。关于此次来沪,负责乐团巡演的多纳先生告诉记者,双方进行了3年接触。“BBC交响乐团和伦敦交响乐团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演出,在英国国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所以,英国皇家爱乐在安排此次亚洲巡演时,虽然行程紧张,但还是在韩国、日本两站的巡演前,特意把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作为赴中国内地演出的唯一一站。我们希望这是一次绝妙的演出。”

  美国指挥家莱昂纳德·斯拉特金为这场演出制定了一套具有英伦、欧美经典风格的曲目。首场音乐会全部是英国作曲家的作品,包括沃恩·威廉姆斯的《泰利斯主题幻想曲》(因被电影《怒海争锋:极地征伐》多次引用而广受追捧),布里顿的《青少年管弦乐指南》以及埃尔加的《谜语变奏曲》。第二场曲目则包括科普兰的《阿巴拉契亚的春天》和马勒的《第一“巨人”交响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