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克鲁尼“回娘家”不情不愿(图)

  在荧屏上长跑十多年的美剧《急诊室的春天》将于明年播出最后一季。制作方有意邀请当年凭借该剧走红的男星乔治·克鲁尼回归大结局。不过,早已进军大银幕的克鲁尼对此计划兴趣索然。

  《急诊室的春天》自1994年首播以来风靡一时,只是近年来的收视率有所下滑。该剧将于明年推出第15季,即最后一季。为了能有个圆满的收尾,剧组决定邀请许多曾亮相该剧的明星演员再度出山,其中就包括出演罗斯医生的乔治·克鲁尼,以及出演他旧情人、护士长卡萝尔·海瑟薇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本周一,该剧监制大卫·扎贝尔透露,他对这些演员回“娘家”持乐观态度,“对于这些过去的主角,我们安排了非常精彩的故事情节。”

  据悉,演员安东尼·爱德华兹已答应重返《急诊室的春天》,他在剧中扮演的马克·格林医生曾于2002年5月去世,他在大结局中将在往事部分中出现。

  然而,最关键的人物乔治·克鲁尼似乎还不愿点头。“他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回来”,克鲁尼的发言人斯坦·罗森菲尔德本周一声称,“这是他已经拍过的角色。目前,他正忙于电影事业。”

  《急诊室的春天》曾是克鲁尼的成名电视剧,直到1999年,克鲁尼离开剧组转投好莱坞。他曾于2000年5月重返该剧客串了一把“惊喜配角”。

  据悉,《急诊室的春天》将于明年5月谢幕,在长达两小时的大结局中,有一半为回顾环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