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雅芝东北话套近乎 粉色小礼服仪态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容颜不老”一词用在赵雅芝身上再恰当不过。年过五旬的赵雅芝前往哈尔滨参加某手表品牌的活动时,再次引发路人围观,活动场地被路人团团围住,只为一睹这位“今昔容颜仍未易”的白娘子的风采。因奶粉事件,再度引发明星代言争议的这样一个敏感时间里,谈到明星代言的问题,赵雅芝透露了自己评判是否代言的几大准则。

  当天出席活动的赵雅芝依旧美丽优雅,身着粉色小礼服的她身段依旧苗条,而端坐时的仪态也十分优雅端庄。活动的地点在某商场内,显然,路过的市民对于这位众人皆知的“白娘子”都是十分喜爱,没过多久,就里三层外三层地围满了人。而来到哈尔滨的赵雅芝,也是十分热情地率先用了一句东北话“我贼爱你们”给哈尔滨的影迷们打招呼。来到哈尔滨的赵雅芝,心情十分不错,对于哈尔滨的著名景点索菲亚教堂、太阳岛公园也是如数家珍。此次前来参加代言活动,正值奶粉事件的敏感时刻,不过,赵雅芝对于代言这件事,有自己的一套严格的筛选标准,她说:“我对每一次代言都有严格的尺度和标准,首先要非常了解产品水准,性能,在取得很详细的资料后,我会亲自体验尝试用,用过之后才会选择是否为其代言,而这次我代言的手表是几十年来父母很喜欢的品牌。有了事实的证明,我才会给大家推荐。”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