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会穿 仔裤格衬棒球帽=性感+星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田小野/图

  “话题女王”范冰冰,在舞台上和银幕前多以或魅惑、或性感、或高贵的造型示人。私底下却有着另一面不同的风情,搜狐娱乐近日独家直击参加完时尚活动的范冰冰,换上了“旧”的衬衫和牛仔裤,戴上一顶棒球帽,妩媚之余颇有跟风“中性潮”之感。

  当晚,范冰冰本是参加某大型慈善晚宴,晚宴上范冰冰一袭白裙曳地,扮相相当高贵。而走出晚宴大门的她,在地下车库走向自己的座驾时,换上了一套颇为中性的打扮:蓝红色相间的格子衬衣、发白的“旧”仔裤、黑色皮带束腰,全身上下几乎找不出任何亮点,却奇异地十分和谐。搭配的棒球帽相当有特色,一改沉闷发硬的观感,反而衬得范冰冰低调之余略显俏皮。

  自李宇春大红后,圈内就开始流行一股“中性”风潮,范冰冰这般打扮,颇有跟风之嫌。衬衣、仔裤、棒球帽,都无懈可击,但是那散披着的长发、亮红色的唇彩、价格不菲的白色小坤包,都让这原本只是路人甲乙丙丁的普通装扮,在范冰冰身上却显出独特且遮掩不住的星味,再加上众人开道的架势、手持墨镜叉腰的姿势,想让人认不出来是明星都难。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