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那英家中喜事多 老公孟桐心情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点击观看视频:那英千万重金购豪宅

  搜狐娱乐讯 重归大众视线的那英,最近喜事真不少:千万豪宅在装修,春节入驻;儿子高兴已入学,女儿苹果健康成长;而自己的复出之路也走得平坦而顺畅;那英与老公孟桐也是相当恩爱,正在装修的千万豪宅正是孟桐所买,足以见得夫妻二人的感情深厚。近日,搜狐娱乐在街边的一家酒吧上遇到了孟桐,心情大好的孟桐在跟友人谈事情的过程中,喝着啤酒,全程面带微笑,看得出家中喜事多多,也让孟桐的心情很是不错。

  自从那英产女从加拿大归来后,媒体就一直关注那英的动向。从今年开始,那英将复出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在搜狐十年的庆典上,那英登台献唱,引起关注,随后在杨坤演唱会及金鹰节上的演出都让人觉得这位歌坛天后宝刀未老,而据搜狐娱乐了解,那英现在正边瘦身边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一切都进展顺利。刚刚接下了某地板品牌的百万代言也让人相信那英依旧是商家眼中的最佳形象代言人。家庭方面,那英的一对儿女都活泼健康,儿子高兴已经入学,之前媒体拍到的那英接儿子放学的温馨照片让人印象深刻,而孟桐买下的3000万豪宅也在装修当中,春节就将入住。

  老婆和家庭的种种喜事,也让孟桐心情大好。近日,搜狐娱乐偶遇在街边的酒吧和友人聊天谈事的孟桐,拿着啤酒和友人边喝边聊的孟桐一直保持着笑容,十分放松。当了父亲的孟桐显然很懂得节制,只要了一瓶啤酒,喝完后就此作罢,不再追加。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