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 或进军主持圈

  中国新闻网9月21日讯 继李云迪、郎朗、章子怡及汤唯之后,有意向演艺界发展的奥运体操冠军刘璇亦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

刘璇
刘璇

  她日前在此间一个场合透露,已凭优才计划成功取得“三粒星”香港身分证,方便她往来各地工作,但短时间内不会搬来香港。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自己就认为,首要要通过语言这一关,她会慢慢学广东话,看粤语电视剧和听粤语歌。

  因长得漂亮,有“璇美人”之称的刘璇有意向演艺界发展,她表示踏足娱乐圈是一种机缘,不过唱歌、主持和演戏,前者最无信心,因听不惯自己声音。不过,她前些时候,就成为香港无线电视的“奥运大使”,为电视台赴北京报道奥运。刘璇表示,北京奥运后,她与电视台的合约也随之结束,希望日后仍有合作的机会,不过现时的工作还是以北京为基地。

  刘璇于二零零一年退役后,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二零零五年获新闻系学士学位。她退役后一直有意向演艺界发展。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