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莎莉李颖《单亲妈妈》斗法 完美期待再合作

  由陈松伶、李颖、陈莎莉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的年度励志苦情大戏《单亲妈妈》正在山东热拍。剧中一对“麻辣婆媳”过招成为了该剧很有看头的卖点。该剧里“豪门婆婆”的扮演者是台湾“老戏骨”陈莎莉,而饰演“豪门媳妇”的则是因《叫一声妈妈》《守望幸福》《债孽》等剧走红的著名演员李颖。

陈莎莉李颖剧照
陈莎莉李颖剧照

  李颖扮演的“婆婆”何琳冷漠、势利、缺少人情味,事业上是女强人,但家庭中的婆媳关系却处理的非常不好。不管是和剧中自己的儿媳还是和陈莎莉扮演的“秦奶奶”,都是颇为不和以至众叛亲离,遭受夹板气。何琳出身高贵、门第观念很强,丧夫后带着儿子和婆婆生活在一起,她要求儿子的女友一定要门当户对,可最终走进家庭的安秀妍(陈松伶饰)却出身贫寒渔村,还生过孩子,让她怎么都无法接受。挑剔的何琳于是对安秀妍看不顺眼,百般刁难。然而安秀妍的美丽善良、勤劳淳朴却征服了家里的其他成员特别是秦奶奶。自己当不好婆婆,对自己的婆婆也无可奈何,夹在中间的李颖最终也被儿媳的真情善良所打动,一家人皆大欢喜。

陈莎莉和李颖出演婆媳
陈莎莉和李颖出演婆媳

  《单亲妈妈》里的麻辣婆媳陈莎莉和李颖都是以演技和专业态度闻名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合作两人也碰撞出相当多的火花。开始时李颖面对陈莎莉有些心里打鼓,不知雍容华贵的她是否容易合作。而陈莎莉第一天也在观察李颖的表演,了解剧中自己这个儿媳的表演风格。而当两人真正拍摄对手戏后,李颖从心底钦佩老戏骨陈莎莉的表演。陈莎莉对李颖也是赞不绝口,认为她是中国大陆女演员中能出演自己女儿的不二人选,并已向自己下部戏的制作方大力推荐。工作上惺惺相惜,生活中两人也相处融洽,不是母女胜似母女。她们二人都很感谢《单亲妈妈》这部戏让彼此相识,真是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陈莎莉 | 陈松伶 | 安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