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18日下午 张亚飞鲁诺畅聊《丑女无敌》

  近日,湖南卫视举行重磅推出的年度大戏《丑女无敌》第一季将于9月28日(下周日)晚10点播出。一直未公开亮相的女主角“林无敌”也揭开了神秘面纱。超级女声张亚飞快乐男声郭彪、俞灏明(博客)和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帅气小生鲁诺都加盟该剧,表现出色。

鲁诺饰小武

  演男主角的司机,在里面喜欢张凌(张亚飞饰),狂追她。

  唱歌出身的张亚飞来之前也尝试过饰演一些戏剧角色,比如曾经在全国火爆巡回演出的《奉旨越狱》,但这次是她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因此《丑女无敌》算是她的荧屏处女作。另外,张亚飞的同门师弟,中德混血小伙鲁诺在《丑女无敌》剧中也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很多人认识鲁诺都是因为他为中国移动、百事可乐等知名品牌拍摄广告以及出演青春偶像剧《那小子真帅》,新剧中,鲁诺将一改往日青春时尚的形象,以全新的成熟造型示人。

张亚飞饰张凌

  概念前台人员,牙尖嘴利,泼辣直爽,一切以钱为目标的丑女俱乐部成员。

  9月18日下午16:30,《丑女无敌》张亚飞、鲁诺携手做客搜狐网,畅聊《丑女无敌》幕后,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