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28日开播 中国“丑女”不够“丑”

“丑女”林无敌的扮演者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美国版《丑女贝蒂》

  由湖南卫视引进改编拍摄的《丑女无敌》第一季将于9月28日开播。昨日(16日)下午,一直被严格保密的“丑女林无敌”终于浮出水面,尽管与其他各国版“丑女贝蒂”一样佩戴着黑框眼睛和刺眼的牙套,不过首次亮相的中国版的“丑女”却遭到了“并不够丑”的质疑。

  青春励志剧《丑女无敌》即将亮相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中国版《丑女无敌》改编自墨西哥版《丑女贝蒂》,女主角名字也由贝蒂改为林无敌,做了一些中国本土化改造。号称“中国版《丑女贝蒂》”,该剧剧组方面一直对女主角人选严格保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出演该剧男一号的演员、费德南扮演者刘晓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中国丑女孩林无敌,丑到极点,丑到无法形容!”但是,昨日首次亮相后,很多现场的观众认为“丑女”其实是位美女,只是被丑化了而已。标准的身材、大大的眼睛,两条麻花辫子,如果卸掉刻意的牙套、故作丑态的表情以及一条质量拙劣的金色裙子等故意扮丑的手段,“林无敌”并不能列入“丑女”的行列。被质疑不够“丑”,“丑女”连忙表示担心亮相吓坏观众,因此特意打扮了一番。她也坦言自己在剧中确实是经过一番“丑化”,还遭到工作人员的嫌弃:“我当时扮相出来的时候觉得很好笑,剧中有很多漂亮的女演员,她们都身着艳丽的服装、高跟鞋、丝袜,有很好看的手表和发型。开始的时候大家拍我的戏的时候就觉得是黏黏的不顺,后来我剧中的角色风趣、幽默,不抱怨,对任何事情都很积极面对,这种状态最后感染了工作人员,最后他们特别愿意看我们拍戏。”

  此外,与剧中主人公憨厚形象不同的还是“丑女”的应变能力,当被记者问及真实姓名和从艺经历时,这位伶牙俐齿的女演员守口如瓶,老练之处完全不像首次演戏的新人。据记者了解,此“丑女”并不是专业院校科班出身,还曾当过老师,2003年与一家经纪公司签约,听闻《丑女无敌》剧组选角后,她先后试镜6次才得到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