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保密局”热播 颠覆老版走时尚路线

  近日,新版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正在热播。和旧版相比,这部电视剧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

  根据小说《战斗在敌人心脏里》改编的电影《保密局的枪声》,曾经在我国创下6亿观众的惊人纪录。在当前重拍经典的浪潮下,导演高群书翻拍了电视剧版的《保密局的枪声》。导演高群书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版《保密局的枪声》并非照搬老电影,而是将重点放在了表现解放前夕人们的命运挣扎上。

  剧中除保留了原著的故事内容与基本构架外,当年电影中的许多经典段落会继续沿用,诸如“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站着进来、躺着出去!”等经典台词也都会在剧中再次出现。但为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高群书表示,在剧中特意增加了两种新的风格———优雅和酷。从演员的服装到选景,都完全颠覆了老电影的风格,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此外,剧中人物也有了新的搭配和诠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