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机仪式出尴尬 何润东当场宣布退出拍摄

  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前天下午在台北正式成立。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心悠、曾恺玹、何润东、范逸臣、陈怡蓉、棒棒堂组合成员王子及胞弟毛弟等均到场助阵。虽然周杰伦及阮经天未能到贺,但都先后播出恭贺片段。
不过由于疏忽,导演九把刀执导的短片出现两位男演员同时出演同一个角色的尴尬局面。当事人之一的何润东通过经纪人当场表示将退出拍摄。

  星皓公司当天宣布电影《爱到底》的开拍计划。这部首次在台湾台北制作拍摄的电影,将由方文山、九把刀、黄子佼和陈奕先各自导演的20分钟短片集合而成。当日4位导演分别携片中演员出席,不料九把刀的男主角却闹出双胞尴尬。据悉,九把刀负责的电影片段计划由范逸臣主演,但他一直未能落实。两日前监制联络何润东参演,谁知何润东在抵达记者会时发生两个男主角相遇的尴尬。何润东经理人辛志渝主动通知媒体何退出演出,不过表示何润东不会参与该片的任何出演计划,但会始终支持星皓公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