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梓涵奠定时尚宝贝地位 却欠下一身人情债

  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hip hop跳舞小天后马梓涵早前受邀为国际知名首饰品牌ARTINI设计“耀目星夜”特别版系列首饰,日前她终于收到ARTINI捎来的项链以及耳环,看着完成品,令她雀跃不已,马上佩带起来,向一众亲朋好友炫耀一番。

马梓涵
马梓涵

马梓涵
马梓涵

  对于被奠定“时尚宝贝”的地位,梓涵表示:“收到完成品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就像是自己的一个BABY诞生那样,虽然结果好像很理所当然的事,但在这一个多月里,透过不断地开会讨论、构思到画草图,看似简单,其实却包含了很多人的时间及心血,我从最初抱着玩票的心态到后来每天一起上班开会,甚至构思的草图一而再地被否决,让我从中领悟到每一件成功的事和物背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之前真的从没想过一条项链的设计是需要那么多人精密地分工和计算,所以我的设计和心血能被肯定,那是一大班人在背后一起的努力成果!”

马梓涵设计的首饰
马梓涵设计的首饰

  梓涵坦言,现时最让她头痛不已的是一大班的亲朋好友,甚至很多艺人朋友都跟她要“耀目星夜”特别版的系列首饰,对于大伙对她第一次的认同和热烈捧场,让ARTINI为她预留的五十套“耀目星夜”特别版首饰早已抢夺一空,现还欠下一身人情债,只好寄望ARTINI能尽速帮忙为她解燃眉之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