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城市贵族歌手王征拒绝为新专辑拍裸露宣传照

  随着歌坛新人的不断出现,为新专辑宣传造势的手段也在不断的更新着,但是越来越多的拙劣行为被推举出来,并且被大量的艺人使用,这些行为中有的伤害了别人的利益,有的把自己的完美形象毁灭了,有的甚至造成自我反宣传,给自己和唱片公司带来了重大损失。面对着这些非常不正常的现象,歌手王征目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些行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歌坛竞争激烈的白炽化状态已经来临。

王征
王征

  王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用这些拙劣的手段来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因为自己不想以不健康的形象出现在歌迷面前,尤其是不能够给歌迷带来许多负面的影响,自己一定要走自己的路,不会追风。而谈到出现这些现象的原因时,王征作为一个资深的音乐人,有着他独到的见解,他认为一些原因是歌坛新人倍增,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这种压力之下不得不让一些人产生不良的做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歌手的自我把握能力不强,为了名利敢于尝试新颖的宣传手段,结果走上一条不归路,最后就是某些公司为了自己能够获得更大的利益,不顾歌手的形象,导致歌手被迫接受这样的宣传模式,当然,在竞争激烈的歌坛中,一些能力不强的歌手也有跟风的做法,都造成了这种现象的发生。

  王征目前正在准备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为了这张唱片的制作王征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他不想把自己的心血用拙劣的手段给毁掉,自己更不能够去为了新专辑而作出裸露之类的事情来宣传,那样的话既表现了自己没有自信,还伤害了广大的歌迷,他认为只要把歌曲演唱好,就是最好的宣传,歌迷会更加的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