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征:心碎情歌《离开》受电台DJ瞩目

  目前在国内歌坛人气急升的城市贵族偶像歌手王征最新打榜单曲《离开》一推出,便被全国各大排行榜推荐,并极有两周后上榜四大榜单首要位置之趋势,可见歌迷们对这个城市贵族偶像歌手的喜爱和认可,以及各大排行榜的电台DJ们对这位中国内地原创歌坛新秀的青睐。

王征
王征

  在王征的打榜单曲碟《离开》中,王征把一首心痛欲决的《离开》唱足了诗的味道,虽然在2008年的这个春夏之交王征一直以低调示人,但这让大家更加有兴趣探究这个会唱歌、会写歌的才情偶像歌手。王征是在用心做属于自己音乐的人,有这样的心境才能做出成功的音乐。这首《离开》是这个男生在今年歌坛的春天发出的第一声,在他的歌曲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个意境优美的画面,他的音乐让你感觉不到红尘之中的喧嚣与浮躁,而是一直在用他独特的平静声音来表达对音乐和生活的一份真诚与执着。

  有很多DJ都表达了他们对王征单曲的赞赏,他们认为王征的《离开》是在内地年轻乐坛出现的一种清新纯粹的声音,悦心悦耳,王征的歌声里透出的不仅仅是一个男人对人生爱情的感叹,而且伴随着浪漫的曲调,恍然间些让人有种幻梦幻真的味道,几乎全部的DJ认为,王征的《离开》可能是这个春夏之交最有意境的声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