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发表获奖感言语无伦次 频繁道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22: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新科百花影后李冰冰在台上哭作泪人,回到后台采访再次哽咽:“我前后都语无伦次了,其实我,确实挺激动的,观众投票的环节我觉得真挺折磨人的。这个奖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今年是我第四年入围,每一年我都坚持来,这就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一样,终于有了一个圆梦的机会,我很感慨。”

  与此同时,冰冰还曝料了很多《云水谣》不为人知的故事:“尹力第一个定的演员就是我,我刚开始还挺犹豫的,他很严苛,不是一般演员能接受的。但是他说换导演也不换演员,这样的信任让我有更好的机会去把这个角色演好,这个过程对我而言就不再痛苦了。他在现场叫我小孩儿,小破孩儿,他把自己的女儿也叫小破孩儿。我相信我获奖他是最开心的。”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