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董洁受“重点保护” 宽松礼服惹怀孕疑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方报道团

  近日频频被传与潘粤明奉子成婚的董洁,昨晚一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现场,就成为了众媒体追逐的焦点。白色蓬松公主裙亮相,轻松遮掩腹部的董洁显得“孕”味十足。虽然出场前后加起来不足5分钟,回到老家的她却备受呵护:董妈妈全程贴身陪伴,经纪人工作人员小心照顾,武警开道等特殊待遇……令怀孕疑云再度升级。面对媒体追问奉子成婚的传闻,董洁只是微笑,不做任何回答。

  视频直击:董洁疑似怀孕 武警护送

  候场:双手掩腹 披肩保暖

  多名武警护送董洁上台

  董洁此次在开幕式上出场时间不到5分钟,但是全程有妈妈和经纪人助理贴身陪同左右,更有包括保安在内的十名工作人员,浩浩荡荡的队伍,巨星架势十足。候场的时候,经纪人紧张地给董洁披上披肩,用以保暖。搜狐娱乐发现董洁本人常下意识地双手掩腹,走路时也是小心翼翼,生怕跌倒。轮到董洁上台时,更有四名武警亲自开道,一路护送她。而这是黎明等港台明星都没有的特殊待遇。

  台上:宽松裙装 难以辨别

  张震牵手董洁 尽显呵护之情

  与张震上台出席大会安排的捐款环节,值得注意的是,一同上台的张震,全程都拉着董洁的手,照顾之情溢于言表。董洁也是格外小心谨慎,减缓步伐。脱掉了披肩后,董洁则露出白色蓬松公主短裙,宽松的礼服非常适合娇小身材的她,也轻松遮盖住腹部,难逃“刻意”之嫌疑。虽然看不出腹部隆起等怀孕迹象,不过,也正是这件漂亮蓬松裙衬得董洁“孕”味十足,展现出少有的成熟丰韵。

  离开:走路小心 神情淡定

  面对奉子成婚传言 笑而不语

  表演完后,董洁在母亲和众助手的陪伴下离开。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踩着鞋跟并不是太高的董洁小心上下台阶,董妈妈也一直陪同在身边照顾。而董洁本人表情一如既往地淡定,不露声色。等车时间,间或有粉丝凑上来要求签名,董洁也一一满足,十分贴心。而有媒体问及是否与潘粤明奉子成婚,董洁听罢也只是微笑,并未做任何回答。在妈妈和经纪人护送下坐专车离开。

  究竟欲盖弥彰还是奉子成婚只是空穴来风?董洁回到大连老家的种种表现,都使得怀孕风波愈发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