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瑶赞梁家辉有安全感 中秋香港赶工无人陪(图)

孟瑶
孟瑶

  近日,“晶女郎”孟瑶在香港拍摄王晶导演严肃力作《金钱帝国》,戏中,孟瑶不仅和香港影帝黄秋生有感情戏,还与另外一位影帝梁家辉有不少对手戏,孟瑶自言在两位前辈身上学到不少,希望自己可以有新的突破。

  《金钱帝国》是王晶改变一贯喜剧路线的作品,片中邀请了黄秋生和梁家辉两位金牌影帝来担当男主角,片中女主角曾迟迟定不下人选,由于该片是一部年代戏,要求女主角身穿旗袍性感亮相,于是曾在《我老婆是赌圣》中有过华美旗袍装扮的孟瑶再次成为王晶电影作品的女主角,也粉碎了她因与王晶不和而被雪藏的传言。

  由于片中孟瑶要与两位影帝演对手戏,仔细研究剧本之余,孟瑶也会在片场观摩影帝之间的对戏,当记者问黄秋生和梁家辉谁更有实力时,孟瑶直率地说,“黄秋生很有性格,梁家辉有安全感。”记者再度追问两位影帝谁更符合其择偶标准时,孟瑶开玩笑说,“我很贪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又有性格又有安全感。”

  据了解,《金钱帝国》将在中秋赶工,孟瑶因拍戏而无缘与家人朋友的聚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黄秋生 | 梁家辉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