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圆圆上海忙里偷闲 小店血拼“快狠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达灵 图/男爵

  搜狐娱乐讯 就像高圆圆曾经说的“干半年,休半年”,劳逸结合才是她最喜欢的工作状态。近日在上海刚拍完广告的她,当即按捺不住趁空扫货,搜狐娱乐独家见证了高圆圆在上海田子坊及南昌路上“血拼”的全过程。

  下午一点半左右,在泰康路上的田子坊内,搜狐娱乐见到了玩兴正酣的高圆圆。穿着本季流行的黑色无袖长上衣搭配高靴、黑色礼帽,肩膀上的大包包更把高圆圆衬得利落帅气,见惯了平时高圆圆大家闺秀的打扮,当日的她令人相当惊艳。

  据观察,频频有路人和店家认出高圆圆,跟她问好,而圆圆也已微笑报之,然后继续自己的“血拼之路”。

  在以艺术品闻名的田子坊,高圆圆对精致的装饰品爱不释手,一看到喜欢的花瓶和包包就露出孩童般的笑容,并且马上与助理共分享,果真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也许女孩子还是最中意买衣服。没多久,高圆圆一行就来到了闹中取静的南昌路,钻进一家相熟的小店。一进去就询问店员那些是新货,然后认真地挑选起来。转了一圈后,好像并没有挑中满意的,她忙问店员,“怎么衣服的风格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是不是换设计师了?”

  而在买衣服上,圆圆相当有主见。把初次相中的衣服摆在镜子前一比,她就知道了哪些是不试即买,哪些需要试穿一下。而身材好就是方便,试穿完的衣服只要在镜子前照两下,走几步,她就有了主意。

  没多久,高圆圆相中的衣服已经在结账台上堆了一座小山,满载而归的她开始关心起助理的扫货成果。当其中一助理在买与不买之间摇摆时,高圆圆大方地说:“喜欢么?我送你。”

  结账时,老板见大主顾一次买了这么多,忙讨起交情:“小姐身材太好了,穿什么都好看。而且选得都是我们这里的好货。”而高圆圆也只抿嘴不笑,大方地未询问折扣,许是满载而归让她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