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百花开幕式后台 明星粉丝混战一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前方报道组/图文

  搜狐娱乐讯 有娱乐记者的地方大都有明星出没,有明星的地方则必然有大批粉丝闻讯而来。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后台也不例外:记者想要采访,粉丝索要签名,艺人匆匆过场,保安如临大敌——本来就稍嫌拥挤的后台,顿时混战一团,场面相当“疯狂”。

  黎天王挤“变形” 跑为上计

  当晚作为压轴嘉宾献唱的黎明,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明星。在后台尽管只是短短不足一分钟的露面,因为被大批记者、粉丝团团包围,黎天王几乎要被挤“变了形”。即使数名保安维护秩序,黎天王依旧不得脱身。急中生智的他,无奈之下三十六计,跑为上计,一路快跑,钻进房车后绝尘离去。

  大使余男 方向带错原地团团转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余男,穿着黑色曳地晚礼服,扮相相当高贵。却在混乱的后台,一度找不到上台的通道,助理经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只能拉着她在原地团团乱转,几度被后台的群众演员粉丝围追,如此混乱情形下,让人不禁为其捏了一般冷汗。

  态度最好 张涵予邓超很亲切

  粉丝和媒体的团团包围,还有上台演出的任务,一般来说,艺人都会拒绝在这种混乱的状态下签名合影。但是张涵予和邓超显然不一样,可能是因为《集结号》大热的缘故,俩人都显得兴致相当高昂,不仅仅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还不时地跟粉丝挥手打招呼,更是全程保持微笑,看上去超级亲切。

  “胆小”萧亚轩 躲着不露面

  萧亚轩一出现,后台的群众演员们也立即疯狂了起来,纷纷冲上前所要签名握手等“福利”。瘦削的ELVA显然是被这阵势给吓着了,环抱着双臂躲在经纪人和保安后面,完全不敢露面。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后台的形势:混乱!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