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各地观众专程观《办公室有鬼》 来信感动剧组

  “我从山东赶来看这个戏,火车晚点,到底还是晚了四十分钟!”日前,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门前,一位拎着行李风尘仆仆的男士冲进正在上演的《办公室有鬼》观众席,这位观众是从山东来京出差的,次日晚上就要离京了,他本可以乘坐次日早班火车来京,但听说本剧是专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于是便特别提前了一个晚上抵京,从火车站直奔剧场专程观看该剧。

  和这位男士相似的外地观众,这次在人艺实验剧场不在少数,齐先生和他的朋友从成都来京出差,次日就要离京了。演出结束之后,他一直留在剧场前厅,等待和所有演员一一道别“我们在规划这几天的安排时,就把看这部话剧列进日程里了,成都虽然文化生活很丰富,但专门为我们上班族定制的话剧特别特别少,从网上看到这个话剧的消息之后,我就一直盼着来京出差,早早就把票订好了!这个戏真好,说出了我们上班族的心声,也很轻松幽默,让我们工作上的烦恼能得以舒缓”。

  小曹则是一位来京出差、第一次看话剧的深圳人。演出结束之后,他不仅很激动地和所有演职人员一一合影留念,还和制作人攀谈了许久,表达激动的心情,在第二天离京之后,他又给剧组发来了热情洋溢的邮件,让剧组同仁颇为感动。

  小曹在邮件中说道,“……你们的演出非常精彩,不仅让我在北京的最后一个晚上真正感受到了京都独有的艺术气息,同时内心也感慨于你们演艺人员的不断追求和不懈努力……直到现在,只要我一听这张CD,内心的悸动丝毫不亚于在现场的时候。感谢你们!”

  作为一个漂泊在异乡的打工者,小曹和很多刚刚开始打拼事业的人一样心里有很多难言的痛苦,通过观看《办公室有鬼》很多观众的心情舒畅了很多,正如小曹在来信中说写的“……同时要说的是,看了你们的戏以后,我内心的几个盒子也不同程度的打开了,这是我一直想做而做不到的!再次谢谢你们!……”

  许多“感谢”的词汇充满着小曹的来信,这与散场后剧场前厅里观众向创作、制作人员真挚的感谢相映成辉。

  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以往我们做戏,散场之后都是我们一一感谢观众的捧场,在《办公室有鬼》的演出后,我们第一次听到很多很多观众对我们演职人员的感谢,这让我们非常感动。观众们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能通过我们的戏感觉生活轻松了、快乐了、不良情绪释放了,这些都是我们做这个戏的天职,观众由衷的感谢,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同时,制作人透露,通过看到大量外地观众专程来京观看本剧,加强了剧组“走出去”的信心和动力,目前,剧组已经接到外地的演出邀请,年内,这部制作精良的《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有望将快乐传播到国内的更多地方!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