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办公室有鬼》首演火爆 数十观众遗憾退场

  在昨天于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最囧版”在首演当日就迎来了爆棚的局面,第一场的票在首演几天前就已经销售至八成以上,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看到该剧,剧组方面特别取消了首场的赠票,但仍未能满足所有观众的愿望,在当日中午,所有门票就已经销售告罄。

记者在演出前到售票处观察,在半个多小时内,就有三十位左右的观众前来购票,但都以遗憾收场,其中大部分观众只得选择了其他日期购买,而专为看演出而倒休的恋人张小姐和她的男友甚至因未购到票而闹起别扭。由于该剧在二十四场的演出周期内,已经有部分场次即将售罄,因此,主办方特别建议观众,尽量以电话订票或预购的方式购票,避免下班后直接到剧场而遇到满场的麻烦。

  与未购得票的观众遗憾离去相对比,剧场中的气氛则非常热烈。

  与第一版相比,此次上演的“最囧版”更为精致细腻,爆笑和深情的段落则更为极至,导演除了调整剧情之外,特别在灯光、美术、服装、音乐等方面下了功夫,使整个作品的呈现宛如偶像剧一般精美。

  观众赵先生在金融系统工作,他对本剧的评价是,“好像看到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他说,剧中的每个角色在自己的办公室中都有印证,自己在初入职场时,也曾经和张小盒一样郁闷,只能通过幻想来放松自己,现在,他成长为剧中的老板的位置,才体会到了原来被自己看不起的老板的心酸和无可奈何。剧中的人物像漫画一样夸张可爱,又在现实生活中有据可查,爆笑的地方让真正上班族观众大呼过瘾,满足了很多上班族最真实的幻想。

  齐小姐则评价导演“不厚道”,她说“我没想到这个戏会让我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导演故意在我们在笑得正开心的时候安排了煽情的段落,让我们都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笑了,结果,几个女同事的妆都花了。不过剧中人说出我们的心里话,让我周围好多朋友都卸下伪装,眼泪流得很痛快,笑得也很爽,排毒作用很好”。

  观众除了喜爱剧中和自己惺惺相惜的角色之外,对剧中的音乐也颇为欣赏。在本轮演出中,剧组特别制作了全新的音乐,除了唱出上班族心声的原创歌曲《不安分的城市》《心中有鬼》之外,连背景音乐都是按照电影电视音乐的标准制作的,散场后,很多观众纷纷订购该剧的原声音乐光盘。另有观众对舞台设计情有独钟,清淡又有些魔幻色彩的舞台空间,让许多观众纷纷驻足留影。

  该剧以“为上班族量身打造”为宗旨,因此,在剧中,还特别为真正的上班族留下了演出的空间,昨天,一名来自于旅游业的非职业演员就作为当头炮登台,赢得了观众最持久的掌声。虽然只有几分钟的戏,但这也是导演根据他的身份和特长为他量身定做的段落。在后面的演出中,《办公室有鬼》将实现15位上班族朋友登上人艺的舞台表演的梦想,从细节之处再次印证该剧“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策划宗旨。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