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被爆网络赌博欠债 庄家发出追缉令

  新加坡歌手阿杜不敢到台湾,是因为欠赌债怕被卜基追债?网上爆阿杜赌博欠债数十万台币,遭网上庄家发出“追缉令”,只要他一到台湾,就马上捉人要债。

据说歌手阿杜是包工头出身

  从去年底至今9个月,阿杜一直未曾到台湾。有指是因为他在大陆忙着巡回演出。不料,日前台湾网上却大爆,阿杜在今年初玩线上体育赛事赌博,积欠数十万台币赌债,因久未偿还,而遭庄家下令全面追讨,看他何时到台,就何时捉人要债。传言还指阿杜知道自己“闯祸”后,一度吓得不敢踏上台湾土地。

  阿杜友人透露,阿杜这次被追讨数十万台币的赌债,是其他朋友为阿杜下注的。友人说,今年年初,阿杜其他友人帮他在网络下注,结果惨输数十万台币,这笔金额对阿杜而言只是小数目,但因他忙着在内地接活动,没空赶在第一时间汇钱给朋友还赌债,才会让网络庄家心生不悦,发出“追缉令”。不过,后来在阿杜还完钱后,这场欠债风波也就平息了。

  惊悉传闻,阿杜所属的台湾海蝶唱片老板林秋离,前天立即出面澄清:“没这回事!”以免传言一发不可收拾。他说,这种传言太夸张了,并解释阿杜没有到台湾是因为在大陆人气正旺,需到处巡回商演,没空到台。他强调:“阿杜因心悸不爱乘飞机,才会长留北京。”他还说,阿杜在内地身价不低,每个星期固定有二三场商业活动,一场可以赚几十万台币,1个月下来,单是活动的酬劳就已经很可观了,根本不可能因为几十万台币的网上赌债就吓到不敢到台湾。

  阿杜唱片公司老板虽然即时出面澄清,但据台湾报道,阿杜身边的友人却向记者透露,阿杜确实在网上赌掉一些钱。

  该友人告诉记者,阿杜之前玩线上赌博曾赢钱,让他愈来愈沉迷,以往都会带着笔记本电脑跟着外出工作,晚上回饭店休息后,就继续上网下注。后来,因情况愈来愈严重,唱片公司下令不准他再带电脑,就连工作人员的电脑也禁止借阿杜使用,他只能趁着夜深人静到饭店商务中心或网吧上网,埋头网络赌博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