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工作人员口误曝内幕 阿杜饰华佗?

阿杜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日前,新版电视巨制《三国演义》在经历了两次易帅风波之后,终于尘埃落定。该片导演高希希也在24日宣布新《三国》将于9月在河北涿洲正式开机,与老版《三国》相比,新《三国》长达80集,长了近一倍。而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出演该片的演员阵容,为此,高希希表示目前演员方面已经确定了60%,并说将在合适的时间让所有演员带装亮相。

  工作人员口误曝内幕 歌手阿杜演华佗

  对于新《三国》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的演员名单包括:陈建斌、陆毅、邓超等,并且高希希表示陈建斌、陆毅、邓超的角色已经基本确定了,至于黄晓明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还没有适合的角色。


  而昨日,记者探访该片筹备组,想从导演高希希口中套些风声,不料高希希昨日外出办事,于是记者只好与某工作人员攀谈,该工作人员无意中透漏剧组正向阿杜经纪公司恰谈让其饰演华佗一角,其原因则是因为阿杜的沧桑形象以及沉稳的内敛的风格和角色本身十分符合,因此剧组十分希望阿杜为该片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陈建斌 | 邓超 | 华佗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