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许绍雄饰樊大伟

许绍雄
许绍雄

  樊大伟 (许绍雄饰)

  花名:大旧饭

  性别:男

  年龄:约五十多岁

  职业/身份:球队班主/教练

  沛冬父,个性粗枝大叶,天生乐观,没有机心。自妻子十年前病故後,跟儿子沛冬相依为命,对沛冬非常疼爱。大伟为一乙组球队的班主兼教练,眼见球队从丙组升上乙组,对球队充满憧憬,为之几乎花尽积蓄。

  大伟年青时曾是香港球坛名将,有黄金右脚之称,欲训练沛冬成为接班人,但沛冬却未了解父亲的心意。

就在大伟困恼之时,锦秋介入,扬言会重燃沛冬对足球的热诚,大伟虽明知锦秋是为了一己之利才当上球队的营运总监,居心叵测,但眼见球员有新鞋新球衣,加上会考特训班有助沛冬及一众中五球员补习,大伟亦不再计较,欣然继续跟锦秋合作。

  同时,大伟知道锦秋正是亡妻静之长子!当年静带著沛冬改嫁大伟时,本想接长子锦秋同住,但遭锦秋的亲父光反对,後来更与之失去联络。其妻一直以此为憾,直至病逝。大伟把锦秋视作亲子一样,希望为亡妻作补偿,对锦秋份外的好,更在球队间惹来不满。

  相处下来,大伟如慈父的关爱渐打动锦秋,更让锦秋明白,当年静离开光,不是为了钱,而是想要个安乐的家。眼见锦秋终放下前事,解开心结,对沛冬亦渐渐接受,大伟不无安慰。

  可是,好景不常,就在沛冬跟锦秋建立了信任关系之时,国柱为了向锦秋报复,竟爆出锦秋乃沛冬的亲兄弟,令沛冬自觉被利用,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令球队更面临解散!大伟眼见自己因著一点私心,竟令沛冬如此恨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绍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