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邓萃雯饰严家励

邓萃雯
邓萃雯

  严家励 Kelly (邓萃雯饰)

  性别:女

  年龄:约三十馀岁

  职业:私人补习导师

  补习天后家励,人称A神,她十科全能,培育过不少十优状元,补习原则只教精英,垃圾生免问。她为人严肃正气,做事踏实且一丝不苟,对自己对人要求极高。外表硬净的她,其实很渴望得到爱人的保护及照顾。

  於家励考进大学那年,父母意外身亡,更被发现欠债纍纍,为了照顾两个年纪还小的妹妹,家励被迫放弃学业,找工作养家。

就在这无助徬徨之际,给她重遇预科时期曾追求她的二世祖程国柱,国柱主动帮助家励渡过难关,并令她重返校园,二人亦开始发展感情。虽然国柱已有家室,但她知国柱跟妻子雅妍根本没有感情,国柱亦答应家励会尽快离婚,只可惜这个承诺一说就是十二年多,期间国柱跟妻子亦诞下了女儿程朗。

  家励於是借工作来逃避这段没结果的关系,最後家励把全部时间心思放在家人及不停进修上。国柱为了得到广告合约而找家励帮助球队学生补习,家励当然乐意帮忙。但锦秋走偏门的教学方法,令家励极不屑其所为。其间家励发现妹妹家乐因压力大而隐瞒她学泰拳来渲洩,家励开始检讨自己对两个妹妹的态度,同时见球队的学生在锦秋的教导下有所进步,不禁对自己的坚持有所动摇。

  不幸地,家励跟国柱的关系被揭发,与雅妍的姊妹情告破裂,加上兄嫂责难、学生家长追究及其他舆论压力,家励於是离开国柱,专心发展补习事业,并跟锦秋订下合作协议,待球员考得好成绩,就乘势开补习学校。期间家励得到锦秋的支持,令她对锦秋产生好感,只是二人不敢作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