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夏雨新居曝光 斥资百万挥别“劈腿”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22: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近日又被传在住所“劈腿”的夏雨,终于痛定思痛,决定搬家了!搜狐娱乐独家曝光夏雨新居:他将与赵薇、左小青、杨坤等众星成为邻居;更重要的是,在原住所,夏雨曾多次被拍到与高圆圆、袁泉密友等“女性友人”的亲密照,此次乔迁,可谓斥资百万,一刀斩断过往“劈腿”情!

  旧居:星光黯淡 情史颇多

  夏雨之前一直居住在朝阳某国际公寓,保安爆料,只有这一位明星在这里买房,星光相当黯淡。虽然选择在此置业的明星寥寥无几,但是出入的明星却不少:这里曾是夏雨和袁泉的爱巢,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过夜;这里也是高圆圆与夏雨“事发”的地点,07年4月俩人同进同出一度成为焦点;近日甚嚣尘上的夏雨与袁泉密友“亲密照”,也是于此住所处拍得,可以说旧居见证了夏雨的每一段情史。

  新居曝光

  斥资百万 与众星为邻

  此次搬入的新居位于CBD核心区的某高档公寓,赵薇、左小青、杨坤、陈红等人均在此有置业,好友左小青所在楼更近在对面,可谓比邻而居。按照目前该小区均价25000-30000㎡,基本户型170㎡来计算,夏雨至少斥资逾500万,以求住得更加舒适,私密性较旧居而言也有较大提高。

  独自装修新爱巢 挥别“劈腿”

  去年袁泉曾和夏雨一起在此处看房,此番已经开始装修,准备入住,这或将是“雨泉”恋回暖后的新爱巢?搜狐娱乐镜头中的夏雨,普通绿色T恤、浅色短裤,运动球鞋,打扮十分居家。据悉,袁泉目前正在台湾拍戏,装修工作便落在夏雨一人身上,忙忙碌碌的身影看上去为新爱巢费了不少心力。经过保安时,保安甚至没有抬眼,或许是已经习以为常,对明星早有了免疫力。为了让女友安心,干脆告别不快回忆的旧居,斥资百万入新家,夏雨浪子回头之心可见一斑。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