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 > 江西卫视首选剧场

《一世情缘》江西卫视热播 唐于鸿孙俪大飙演技

    由孙俪、金马影帝谢君豪、何赛飞携电视剧新人唐于鸿、高云翔联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一世情缘》,今日开始在江西卫视首播。

《一世情缘》开播 旗袍成为亮点
《一世情缘》开播 唐于鸿孙俪大飙演技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唐于鸿孙俪大飙演技

《》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在上海播出时曾屡破收视率,更掀起了一阵有关孙俪饰演的“坏女人”的讨论。孙俪对于富家女刁蛮任性的淋漓尽致的演绎与唐于鸿在扮演贫家女时依稀透出来的惹人怜惜形成了鲜明的角色对比,让观众大叹看得过瘾。而《一世情缘》在福建与浙江两省地面频道播出时也是捷报频传,一举名列当地热播的电视剧前茅。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剧照

  除了演员阵容的强大,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唐于鸿饰演的女二号阿英与孙俪饰演的女一号纪雯在片中的情感交锋戏,可称得上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在剧中,唐于鸿成了一个为了爱甘愿等待的爱情被动者,她默默地接受命运的安排,而有演艺大腕何赛飞的倾情指导,唐于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角色的心理世界,她丝丝入扣地诠释角色的挣扎、无助和犹豫。与唐于鸿扮演的角色有着强烈反差的自然是孙俪饰演的纪雯一角,在戏中,孙俪一改往日塑造的荧屏军人形象,首次出演任性刁钻且深藏心机、爱玩手段的人物角色,在此剧中孙俪收起纯真,举手投足间满是名媛才有的老练与世故。

  唐于鸿与孙俪在片中的大飙演技,加上高云翔和谢君豪两个帅哥的“较劲”,造就了《一世情缘》的大卖与热播,也勾起了观众对本剧的一大期待,并让观众不得不天天牵肠挂肚地守在电视机前看《一世情缘》。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何赛飞 | 谢君豪 | 纪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